呆呆

在睡觉。

小狼叛逆期

百里小狼越来越不听话。


例行的巡逻总要逃开半段,飞镰割痕从桌椅腿一路蔓延往上。训练不认真狩猎不仔细连杀退魔种都显得兴致缺缺,身为队长的花木兰一板敲定∶再这样只能加罚。顺带着还提醒百里守约,多约束下重逢的骨肉,长兄如父并不是只表现在饭菜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保护上的。


大狼眸色晦明不定着应声。


往云中漠地里寻觅那么多时日的弟弟突然如天降般回到他身边,但隔阂仍是在所难免,更何况小狼该是随所谓师父特立独行嚣狂张扬惯了,禁不住约束桎梏。看惯了风沙的小孩又喜欢烟火俗市的东西,嚷着要去买点来无果便偷着从城墙上跳出去,藏着个鼓鼓囊囊的包裹蹑手蹑脚着回来。


大狼很担心,害怕重蹈覆辙,害怕骨肉至亲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弟弟再度人间蒸发。他好言好语劝明显不耐烦但好歹坐下来的小狼不要乱跑,哥哥会担心。小狼面上附和几句,改日照旧到处走走逛逛。


百里守约想了很久,一向冷静沉着的狙击手觉着烦躁,眉峰难舒盘算着怎么把小孩带回正轨,彻夜辗转反侧难眠,比百里玄策回到他身边那晚还无法入睡。


第二天,大狼牵着小狼一起上了街,新鲜玩意陪着百里玄策的心一同先在长城之上站稳了脚跟,也许还有百里守约的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